鸽子一枚,具体介绍看置顶。

一些片段

谢金和李鹤东复合后加上升职必定少不了请客。谢金一听到请客就头疼,倒不是心疼钱主要是心疼李鹤东,都知道他不能喝酒自然这活就由李鹤东代替了。

李鹤东当牧羊的那几年饭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早就落了个胃疼的毛病,李鹤东这人又不好驳敬酒人的面子。

这酒就越喝越多,老毛病也是时常发作。谢金这时就会备着一瓶热牛奶让李鹤东先喝了保护胃黏膜,免得大半夜犯胃病折腾。

时间久了李鹤东也就习惯了,时不时的去谢金办公室里拿牛奶喝有时候下面的人汇报工作总会误会什么。

 

“谢金,牛奶。”

谢金便会从办公抽屉里拿出牛奶给李鹤东,然后琢磨中午吃的清淡点。

 

“谢金,奶。”

“奶。”

“谢……。”

从刚开始的四个字到最后的一个字谢金总能变出来热牛奶给李鹤东。

时间久了局里就在传李鹤东爱喝牛奶,传着传着就越来越离谱。

站谢金攻的以为李鹤东有奶了,站李鹤东攻的以为谢金有奶了。

这话落本人耳朵里,一个当个笑话笑笑也就过去了,另一个只好窝男朋友怀里让他给顺毛毕竟那有男朋友怀里舒服。

评论(1)
热度(22)

© 一只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